2006/03/01

互动的牛牛

一家出门,如果是到购物中心,一定会去宝宝部门,也一定会去玩具部门。而我,十之八九,会给孩子买玩具。
    这一次,在毫没心理准备的情况下,看到了这个.....
    有时候我常想,父母给孩子买玩具,天经地义,但是有没有人像我这样,买到那么狂。
    为了让女儿能够有我从前的玩具梦想,我毫不手软的买了一套又一套的玩具。只要是觉得有趣的,觉得有教育意义的,觉得不买可惜的,我都不会放过。一些玩具甚至是因为孩子年龄还没到,贮存在STORE ROOM里边。

    我是一个不愿告别童真的老爸。

    说说这只买给孩子的牛牛吧!看到牛牛肚脐眼上有蓝光吗?
    这是一只会跟着DVD一起唱歌的牛牛。没有红外线,没有篮牙,也没有WIFI,不知道设计师是怎样设计出来这样的高科技产品。只要在播放DVD前,将牛牛拿到SPEAKER前面,SYNC一下,宝宝就能够抱着牛牛,和DVD一起互动,太神奇了。

    也不知道,买这只牛牛回家,是因为爸爸喜欢,还是因为宝宝喜欢。

    名称:Tiny Love MAGIQ
    优点:高科技,和电视有互动性,随配套还附送CD (可以在车上玩)
    缺点:稍贵,45分钟DVD内容有限 (厂商未公布是否会开发新内容)

    0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