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26

火车

对孩子来说,火车应该也是他们认识得最早的交通工具吧!在玩具部门,火车玩具也比比皆是。
虽然说阿婧是女孩子,但是很喜欢火车。所以今年阿婧的生日礼物,爸爸妈妈就决定买火车。

在还没有决定买fisher price之前,我先后看了好几个火车玩具,Thomas and friends当然是目前最热门的火车玩具了。但是,种类太多了!虽然产品多样化,但是规格却都不一样。有些大的,有些小的,有些塑料的,有些还有金属外壳,轨道规格更是混乱。于是我决定,不买Thomas。

Lego是我的最爱,但是适合2岁小孩的Duplo系列,火车玩具并不多,而且价格很高。考量了阿婧已经有很足够的Duplo玩到4岁,我决定要以后才买Lego City的火车系列。等阿婧长大才建立Lego的火车王国。

最后的决定是买Fisher Price的GeoTrax。原先认为Fisher的玩具只是那种比较粗糙型,只适合婴儿的玩具,但是GeoTrax却让我改观。产品的质感很好,火车轨道模块之间的接口也有考虑到磨损问题的设计。


结实的塑料,以及可爱的火车模型设计,非常适合2岁大的孩子(还有无线的遥控装置,在我的孩童年代根本就是天方夜谭)。

我认为,这只是一个开始,GeoTrax还有不少的零件和不同系列产品,不同的火车款式,都在等着我去花钱!


名称:GeoTrax Rail & Road System Deluxe Elevation Railway Starter Set
优点:质感好,容易拼凑,细节周到
缺点:不知道耗电量怎样,但是每一列火车和遥控器,一起要用到6颗AAA电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